速卖通打单宝初次使用指引

如何关联店铺

速卖通打单宝,速卖通授权绑定店铺,无店铺数量限制。您在下载订单时,勾选选择下载哪些店铺,哪些订单,就会自动下载这些订单。

是浏览器版、在线版的吗,需要下载软件吗?

是在线版的。大部份功能,都在浏览器中完成。除了IE6外,其它浏览器均支持。推荐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、Firefox、Chrome。

首次使用,如何上手?

1. 使用您申请到的地址,在浏览器中登录。地址如:http://xxxxx.sumy.org.cn,填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。

2. 绑定店铺,下载安装配套同步程序——“订单精灵”。

1

3.在ERP中点击“立即同步”,系统会自动调用已安装完成的“订单精灵”。

d

4.在订单精灵中选择好要下载的店铺、订单时间、订单状态,然后点击“立即同步”,下载同步订单。

a

5. 按订单状态查看已下载回来的订单。

b

6.  处理有留言订单。

7. 打印订单。勾选要打印的订单,点击右上角的打印按钮,进入打印页面。c

6. 扫描枪批量发货、填单到速卖通。

d



© Copyright 2011-2023 深圳市亚速维亿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2023095693号
地址: 深圳市南山区世外桃源创意园C栋308~3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