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课:财务功能专题

速卖ERP能自动将快递费精准匹配到各个订单。可精确计算每个订单的利润,每个订单与业务员绑定,方便计算业务员提成。

 

快递费批量更新


 

速卖ERP可精确计算每个订单产生的实际快递费。通过“快递费批量更新”功能,您只需要将物流公司发回来的结算表格按格式粘贴到文本框中,系统便会自动精确地订单挂钩。

 

kk

 

采购结算


 

财务部的同事可以在“采购结算表”中看到所有采购单。点击“结算”按钮,可输入结算方式、供应商、采购单价等信息。

 

kkkkkkk

 

 

订单实际到款金额更新


 

客户下单时所付的款,往往不是我们实际收到的款。订单中可能出现纠纷、退款、维修等情况,还得扣除付给平台的交易费,最后才是实际到款金额。财务计算公司利润、业务员提成时,都应以实际到款金额为准。

在订单利润表中,您可以更新实际到款金额。或使用ERP保姆,从速卖通上批量更新回来。

ll



© Copyright 2011-2023 深圳市亚速维亿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2023095693号
地址: 深圳市南山区世外桃源创意园C栋308~3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