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P中的订单状态如何与速卖通同步?

    速卖ERP中的订单状态跟速卖通不是实时同步的。速卖通上的订单状态发生变更(如过了风控期、客户付款成功)后,您需要手动下载订单,或者设置定时下载订单,ERP系统才会知道订单在速卖通上的状态变了。
    您下载订单时,订单精灵会把ERP中不存在的订单下载回ERP中。如果订单在ERP中已存在,则会去更新订单的状态。
    如果您发现ERP中的订单数量或订单状态与速卖通不一致,请您下载一下订单,哪怕下载最近一天的也行。

点击打单宝菜单中的“下载订单”,选择“立即同步”,系统将自动调用同步程序‘订单精灵’。

如果您是第一次使用,请您点击“下载同步程序”,下载配套程序使用。

d

打开订单精灵,选择好同步时间、同步状态、同步店铺,点击“立即同步”就可以进行订单的下载与更新。您还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情况,设置定时同步,最多可以设置3个时间。

c

 



© Copyright 2011-2023 深圳市亚速维亿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2023095693号
地址: 深圳市南山区世外桃源创意园C栋308~3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