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上传到速卖通”与“在ERP中发货”有何区别?

aa

订单马上就要超出发货期限了,但货还没到齐,怎么办呢?先在速卖通上填个假单号把货发了先。

这种情况,您就可以在“发货、填单到速卖通”功能中,将这些订单的单号填好,然后点击“上传到速卖通”。这时,ERP会帮您把订单号上传到速卖通,但在ERP中不会把该订单变为已发货。换句话说,通过“上传到速卖通”操作的订单,会在速卖通上显示为已发货,但不会从“待发货订单”中消失,也不会从“发货、填单到速卖通”中消失。

我们可以随便填个跟踪单号去骗速卖通,但不能骗自己,我们内部管理中,这个订单还是要等着发货。

当货到齐后,您再在“发货、填单到速卖通”功能中扫描该订单,然后点击“在ERP中发货”,这个订单就真的发货了,不会出现在“待发货订单”中了。



© Copyright 2011-2023 深圳市亚速维亿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2023095693号
地址: 深圳市南山区世外桃源创意园C栋308~3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