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订单时,应该选什么状态?

状态上,建议您排除等待买家付款、处理风控24小时、已结束的订单。

 

时间上,建议您选择至少30天。按速卖通接口的设计,订单的状态发生改变后,无法通知到速卖ERP,所以只有通过选择下载更长时间的订单来同步ERP状态了。

举个栗子:

1)如果您只选择下载等待您发货的订单,那ERP中的订单的状态将永远是等待您发货,即便您对该订单发过货了,也重新下载订单,也依然如此。只有您选择了下载“待买家收货”状态的订单后,ERP才会知道该订单的状态改变了。

 

2)如果某个订单是35天前下的单,今天付款了。但您在下载订单时选择的时间是30天,那该订单是无法被下载到erp中的。
目前我们已经在跟速卖通紧密沟通,研究更好的方案。请关注我们的更新日志。


© Copyright 2011-2023 深圳市亚速维亿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2023095693号
地址: 深圳市南山区世外桃源创意园C栋308~310